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谭显全 蒋世勇 欧柚希|时间:2022-02-07

1月24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10多名书法家会员到回龙镇开展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书写送出200多幅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我就是喜欢墨宝书写的春联,张贴在门外感觉好,有过春节喜庆的氛围。”新权村村民廖代良在家里得到赠送的春联时高兴地感叹道。“还是这个传统书法写的春联有年味,比市面上卖的印刷的,有韵味。”丁发中与邻居傅才荣一边接过会员卢玉麟书写的春联,一边高兴地称赞说。

据悉,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系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该活动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广泛好评。

作者:谭显全 蒋世勇 欧柚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