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时间:2020-01-20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1月11日下午,潼南区奋进广场飘来悠扬的歌声。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的30余名会员在支部副主委宋燕的带领下,正手舞国旗,唱着“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首歌曲,用饱含真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人民的一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决心。

“寒冬腊月时,墨香暖人心”。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春联万家 迈向小康”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天地和顺家添财 平安如意人多福’,这个好,麻烦老师帮我写一幅。”“‘百业兴昌欣逢盛世  万民愉悦喜接新年’,老师,我也这一幅。”......市民们有序地围绕在书法家会员周围,选出心意的春联交给书法家会员们书写。书法家会员们把红纸铺满桌面,饱蘸墨汁,笔走龙蛇,一幅幅春联跃然于纸上,把自己手中的笔墨化作最真挚的祝福送到市民的心中,努力践行着为民服务、凝心聚力的合作初心。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职责,连年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实惠和祝福,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

作者: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