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敏|时间:2017-01-24

 

 

 

 

 

 

 

1月21日,民进荣昌区委到广顺街道开展“春联万家”活动,为群众送春联送新春祝福。

一早,区委会主委、区科委主任徐蓉就带领书法家会员们来到广顺街道永荣广场,刚把桌子摆放好,书法家们就忙碌开了,“老师,请帮我写一幅贴大门的对联”,“老师,请帮我写一幅猪圈的对联”,“请帮我写一幅搬新房子的对联”……,“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金凤迎春昂头振翼唱东风,雄鸡唱韵万户桃符新气象”“ 春回大地喜庆新春闻鸡起舞,福满人间欣逢盛世跃马扬鞭” ……,一幅幅写满喜迎新春祝福、讴歌新年新气象的春联送到老百姓手中,一位退休老教师还亲自上阵写春联,请在场的书法大师们指点他的书法,现场气氛欢乐和谐,充满节日喜庆。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受到老百姓热烈欢迎。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