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刘晓丽|时间:2020-02-06

2月5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双龙湖支部临时成立的志愿者小分队到双龙湖街道及社区开展"民进人在行动,双龙湖支部在行动"捐赠及服务活动。

志愿者队伍由支部会员及区政协委员自发形成。他们为双龙湖街道及18个社区捐赠了40桶,共800千克的医用酒精及一批方便面,相关物资共计价值2万元。

双龙湖支部共有会员27名,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作为民进最基层的组织,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坚定信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抗疫期间,支部颜遥平、娄平两名会员抽到"抗疫指挥部"一直战斗至今,陈云霞也在一线全力提供医院后勤保障。支部主委刘晓丽参与单位春节期间抗疫值守内务及调度工作;会员代术合捐赠价值近3万元的抗疫物资,蒋德双个人捐款1万元和价值3000元的抗疫物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民进会员第一时间行动了起来,除医务工作者外,那些无法冲锋陷阵的其他各行业各领域的民进会员,同样在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防治工作,坚守岗位,携手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晓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