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江北区委开展“春联万家”迎新春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开展“春联万家”迎新春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1-19

 

 

 

 

 

 

 

1月7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组织会内知名书法家到石马河街道举行“春联进万家”迎新春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上午10:00开始,截至12:00,300副对联被一抢而空,且还不断有群众加入排队的行列,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请到了王明义、吴本新、刘路和杨维诺四位老师进行现场书写,四位老师均是书画界资深的前辈,在写春联的现场,不时听到围观群众发出的阵阵喝彩。

除了那些老年爱好者外,一些小朋友也加入了书法爱好者的行列,几个孩子小心翼翼的捧着对联的景象让人倍感欣慰。

喻体金副主委勉励民进江北区委的同志,要多办这样受老百姓欢迎的活动,要高质量的的办,体现民进人的风采。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