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贺教师佳节 合作共建助推发展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彭涛|时间:2017-09-13

为了加深学校、社区和家庭的沟通联系,增进社会对教育的了解,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教育事业、推进大渡口区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9月6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和大渡口区建胜镇党委在建胜镇回龙桥社区开展 “携手共贺教师佳节 合作共建助推发展”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武云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建胜镇党委书记刘理国出席活动。

教师节节日论坛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来自民进区委的教育名师及建胜镇优秀教师代表围绕“助推农村教育发展”作专题讲座,并与建胜镇教师及居民进行座谈交流。在随后举行的教师趣味运动会上,民进、镇、社区三方各派出教师队伍,进行集体跳绳、绑腿竞走等趣味运动,欢度教师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愉悦了身心、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教师们表示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居民群众表示对教师的工作增进了理解,将进一步配合学校开展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积极为群众服务,助推“新区品城”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民进区委和建胜镇党委决定从今年开始开展为期5年的结对共建活动。

民进大渡口区部分骨干教师会员,建胜镇部分优秀教师,区委统战部、民进区委、建胜镇、回龙桥社区相关人员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