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开展“情系潼南”名师送教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开展“情系潼南”名师送教活动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5-11

 

 

 

5月4日,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率“名师团”赴潼南开展2017年“情系潼南”名师送教活动,集智助力潼南区教育事业,全区近60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

送教活动涉及高中、初中、小学三个阶段,分别由重庆八中英语教研组长、市级骨干教师邹凌云对全区高三学生进行英语复习应考策略专题讲座,大渡口区教师进修学校数学教研员、特级教师廖帝学对全区初中班主任进行专题培训,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小学语文教研员、特级教师王小毅对全区小学语文教师进行主题式教研活动。名师们结合专业课讲授,将自身教学中的成功经验和所掌握的知识技巧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并为大家指点迷津。

活动中,师生通过观摩名师的精品课堂,聆听专家的点评,零距离互动交流,学习如何进行有效教学、如何进行课堂诊断等教学策略与艺术,最终解决教学改革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困惑点,提升专业素养和课堂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教育。

“名师团”送教是民进重庆市委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近年来,民进重庆市委多次组织名师到潼南开展送教活动,大力助推潼南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