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赴城口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社服处|作者:陈平|时间:2016-10-31

 

 

 来自巴蜀中学的物理特级教师郭昭全为城口中学高三年级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为“动量”的物理复习示范课

 

 

 来自求精中学的化学高级教师王纪容为高二年级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为“难溶电解质的溶解平衡”的化学示范课

 

 

  物理课堂研讨

 

 

 化学课堂研讨

 

 

 

 

 

10月28日,民进重庆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率队赴城口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活动中,来自巴蜀中学的物理特级教师郭昭全为城口中学高三年级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为“动量”的物理复习示范课;来自求精中学的化学高级教师王纪容为高二年级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为“难溶电解质的溶解平衡”的化学示范课。分科研讨中,两位名师与城口中学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课堂设计思想和教学思路,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向听课老师传授了授课技巧及要点。两位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课题经验和精彩的讲授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和纷纷好评。

当日,张克敏一行还到城口中学高二(六)班优秀贫困学生李国正同学家中进行了走访,送去了1000元助学金。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