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关爱特殊儿童——民进市委会在綦江开展“进盛合作”

关爱特殊儿童——民进市委会在綦江开展“进盛合作”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1-05-27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赴綦江开展“进盛合作”社会服务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活动。

在綦江区残疾人康复中心,陈贵云一行看望慰问了康复诊疗区儿童,详细了解中心设备设施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画板等学习用品。

走进綦江区特殊教育学校,陈贵云仔细询问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衣物等节日礼物,并观看了版画等手工制作。

陈贵云对康复中心医护人员和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工数年来坚守一线、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佩,叮嘱他们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照顾好特殊儿童,让他们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接受良好的教育,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乐土健康成长。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社会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心关注,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传递温暖的队伍中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钟远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刘林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