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四十六中支部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2-01
 

116日,民进四十六中支部在学校进行了扶贫献爱心的资助活动。支部所在铁山坪正街社区的杨雪美书记及有关人员一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进四十六中支部主任苏仁华作了讲话,他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概况及宗旨,阐述了本次与社区党组织一道进行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受捐赠的学生提出了希望。

杨雪美在讲话中对民进四十六中支部所表现出来的一片爱心和善举表示赞赏,回顾了这次捐赠活动的历程和经过,感谢民进四十六中支部的同志们,同时也对受捐助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受捐赠的四十六中学初一、1班学生陈乾翼同学的家人也发了言。她感谢民进四十六中支部的老师,表示要与学校一道把娃娃管好,为国家培养人材。陈乾翼同学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学到的知识改变命运,长大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真材实学感恩老师和学校,回报社会和国家。

中共四十六中学支部书记蒋禄林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民进四十六中学支部的此次扶贫行动是一个善举,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是一个值得推广的活动。他表示愿在此基础上借鉴这个经验,在学校建立起更广泛的扶贫助学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学生不仅能上学,还能安安心心上学。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