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进盛合作——教育艺术直通车”活动正式启动

“进盛合作——教育艺术直通车”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綦江区委会|作者:陈伟萍 娄小艳 程闯|时间:2016-10-26

 

 

10月19日上午,由民进重庆市委主办,民进渝中区委会、綦江区委会承办的“进盛合作——教育艺术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0月19日上午,由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办,民进渝中区委会、綦江区委会承办的“进盛合作——教育艺术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重庆市委副秘书长、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晓云,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刘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应华主持。

谭小兵在启动仪式上详细介绍民进渝中区委会和綦江区委会共同打造的“进盛合作——教育艺术直通车”活动的开展计划,希望该活动能搭建起优质教育课程和高雅艺术资源对山区少年儿童的输出管道。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校改善寄宿条件,民进渝中区委会还专门为茶园小学的同学们精心定制了印有学校Logo的94套校服和60套床上用品,为石林镇中心校的学生们定制了180套印有学校Logo的床上用品,帮助山区学生过上一个暖冬。启动仪式上,两个学校的负责人分别领取了爱心物资捐赠牌。

此次活动中,民进渝中区委会还邀请到三名优秀老师给孩子们分别上了数学课、音乐课和戏剧体验课。教室里不时响起阵阵欢笑,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也舍不得走出教室,大山深处孩子们幸福的笑脸紧紧围绕着三位老师不愿离开。

参加活动的民进会员还有: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李嘉婧、郭莉,民进綦江区委副主委王银合、李世清,民进綦江区委专职副主委娄小艳,民进渝中区青年委主任周密,民进渝中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余程,重庆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黄波等。

 

作者:陈伟萍 娄小艳 程闯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