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1-02-09

1月27日至2月3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为了避免人员聚集,今年的“春联万家”活动分为书写和赠送两个环节。

民进区委会邀请了擅长书法的蔡明波、陈代廷等12名民进会员在老年大学书写春联,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会员们挥毫泼墨,书写着对老百姓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愿景,共书写了春联600副、福字100幅。

随后几天,区委会主委李志带领会员分别将春联和福字送到了国梁镇、雍溪镇泡马村、石马镇太平社区等居民区,把节日的温暖和喜庆传递给老百姓,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和喜庆的年味,让春节散发出独特的“文化馨香”。拿到春联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民进大足总支、民进龙水总支也积极响应,分别组织支部会员为学生们书写春联,让孩子们将新春的祝福带回家。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