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落实“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助推两地教育合作

落实“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助推两地教育合作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赴忠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张贵梅|时间:2021-10-28

按照重庆市大渡口区“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的工作要求,10月21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大渡口区发展改革委、重庆明进和美家庭教育中心一行赴忠县开展“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活动,助推两地教育合作。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落实“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抓实抓好,积极务实地参与全区对口协同发展工作。结合党派界别特色和优势,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动对接忠县发展改革委、新立镇等相关部门,积极支持忠县教育事业发展,联合大渡口区发展改革委、重庆明进和美家庭教育中心一同前往忠县新立镇中岭小学开展捐赠图书社会服务活动,在忠县新立镇中岭小学举行了捐赠图书仪式,共捐赠价值5万元的图书1700册。在捐赠仪式上,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大渡口区发展改革委和忠县发展改革委等单位代表作了发言,都表明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能很好地助推两地教育合作,加快推动“一区两群”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期间还举行了忠县新立镇中岭小学校长举牌和向学生代表赠书籍的现场捐赠活动。

作者:张贵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