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江北开明书画院同民进江北文化支部联合开展敬老书画活动

江北开明书画院同民进江北文化支部联合开展敬老书画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18-06-25

6月20日下午,江北开明书画院的艺术家和民进江北文化支部会员在重庆江北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文化支部主委王明义带领下,携手走进重庆德仁护理医院暨重庆德仁失能老人养护中心,开展敬老爱老书画艺术活动;并与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失能老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仔细询问、关心失能老人的生活起居和照护,认真了解医院护理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亲切关怀护理人员的心理调节与疏导等心理健康管理。

文化支部会员们主动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关心生活起居、健康养生;江北开明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则为德仁护理医院和失能老人养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挥毫送上文化慰藉。全体会员向医院医护人员和失能老人赠送了慰问品和康养类书籍,并合影留念。

会员们表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仅是子女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会员们决心以实际行动倡导敬老爱老,践行中华孝道美德,共建敬老爱老社会好风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据悉,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重庆首家专门为失能、失智老人提供“医、养、康、护”相结合的民营医养服务性养老机构,2016-2017年连续两年被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授予“医养结合示范机构”的荣誉称号。

重庆江北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刘路、宋建华,以及重庆知名艺术家、教育家贺启洪,文化支部副主委李永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