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龙职在行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0-02-26

今年初春似乎总是显得有些不同,草木似乎还不曾萌发,花枝也未孕有花蕾。一场无情疫情打乱了我们对春的美好畅想,又是一个开学季,孩子们却不能如期把校园归。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共克时艰,笃行实践,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代文在第一时间召开行政视频会议,会议上,钟校长传达了市区教委精神,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带给我们的的严峻形势,要求学校教务处及早制定方案科学合理安排。

按照校党委及职能部门要求,民进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主委朱江老师第一时间战斗在教学第一线,从2月6日开始,坚持在线上开展英语课堂直播教学。课后通过手机在线讲授解题过程及相关知识点。

面对肆虐的疫情,我们虽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奋战一线,祛除病魔,但我们可以肩负起人民教师的责任,实现人民教师的价值,支部会员李桂平老师一直在忙着学校的在线课堂运行工作,让“线上课堂”更有实效。

为了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让学生的学习进度不受疫情影响,给学生有温度的支持和陪伴,支部会员胡倩倩老师始终在家坚守岗位,支持和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倡议,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疫情严峻,民进龙职中人学习的步伐从来没有停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困难,携手同心,攻克难关,坚决执行民进区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工作指示,共同打好这次“战疫”的攻坚战!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