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陈忠荣率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赴武隆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陈忠荣率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赴武隆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8-06-15

 

 

 

6月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陈忠荣率沙区社会服务小分队前往武隆,在对口帮扶的仙女山镇希望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系列活动。武隆区人大副主任辛莉,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田鹰等参加活动。

陈忠荣一行到武隆中学看望了古筝特长生,并与校方座谈。座谈会上,陈忠荣鼓励同学们把学习摆在第一位的同时,要注重思想品德的提高。他表示民进将进一步提供平台支持学校科技课程、艺术教师暑期培训,助推学校在艺术课程方面的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田鹰与沙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团委书记陈林等前往希望小学视察新校舍建成后续工程情况,并为500余名学生送去由沙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提供的,价值2万余元的儿童节礼物。

沙区民进会员何卫星和区红岩城管铁军文艺小分队的同志,于5日清晨冒雨前往达镇中心小学参加该校文化艺术节,并送去了器乐、声乐和舞蹈等类型的节目,受到现场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