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学生 爱心助学圆梦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张艳男|时间:2020-05-18

5月14日,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带领民进大足区委文企支部、卫生支部相关会员,来到中敖中学,为11名受助贫困生送上2020年上期学习生活费用16000元。

据悉,从2017年开始,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文企支部、卫生支部的会员们以集体捐助和个人捐助的方式,通过学校推荐、入户走访,选定了中敖10名中学生和1名小学生作为爱心助学捐赠对象。根据学生在校所需费用,10名中学生每人3000元/年,1名小学生每人2000元/年,每学年分上下期进行两次捐赠。

捐赠仪式上,李志主委寄语贫困学子要立志、感恩、报国,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给予的大爱,要有厚德载物的能力,勇担责任、努力拼搏,报效祖国。会员们纷纷与受赠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

当天,民进大足区委会还向中敖中学捐赠了口罩、消毒洗手液、肥皂等防疫物资若干,助力中敖中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敖镇党委书记杨武洪参加会议。

作者:张艳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