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献爱心 心系两地情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向社区捐赠物资助力抗疫帮扶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02-05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代表民进会员张艾向社区捐赠物资

2月4日,一场特殊的爱心捐赠在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新城社区举行,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出席捐赠活动。而这场爱心捐款的发起人——民进会员、重庆阿富尔连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张艾,此刻正身处湖北黄冈,那是仅次于武汉的疫情重灾区。

说起这份“逆行”的爱心,微信彼端的张艾只有只言片语,“作为民进会员量力而行、竭力而为,奉献一点民主党派人士微薄之力而己。”

张艾是湖北黄冈市政协委员、民进黄冈市直属支部副主任、黄梅县民进小组组长,在重庆刚好工作一年,疫情发生后身在黄冈的他积极组织民进会员向黄梅县中医院捐款捐物。同时他非常关心重庆的情况,跟重庆阿富尔连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甘立奎商量,决定以公司全体员工的名义通过民进组织将2万元爱心捐款送到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以大无畏的精神和病毒“抢时间”,用“赤手空拳”挡在老百姓的前面。

“华岩新城社区是一个有着4万人的大社区,农转非人员多,人员结构复杂,疫情压力非常大,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熬夜工作了10多天了,非常辛苦。这份爱心他们值得,这份关怀他们需要。”杨仁清主委这样说到。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用信心拆解病毒,用爱心阻击疫情。正如张艾所说“只有国泰民安才会有我们企业人的强企立命。”

这个年很静,但又十分的暖,分外的有力量!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