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赴雍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赴雍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0-02-06

2月5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赴雍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李志先后前往雍溪镇红星社区,泡马村等村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检测流程、防护措施、人员流向等情况,并向疫情防控人员、基层干部表示慰问,特别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李志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落;要全力做好消毒工作,确保辖区消毒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增强辖区居民、村民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自身保护,增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