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4篇扶贫征文成果获奖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0-09-09

 

近日,在民进中央2020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中,重庆民进有4篇成果入选民进中央扶贫工作征文获奖名单。具体是:

渝北区会员、中科院国科创新智库总监俞容龄和市委会机关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的《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脱贫论述抓紧筹谋面向未来的发展之策》荣获二等奖,巴南区会员、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授赵冬菊的《习近平关于文化扶贫论述的研究》荣获二等奖,渝中区会员、重庆市社会科学院特聘研究员邓义胜的《试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思想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民进重庆市委会十年对口扶贫实践为例》荣获三等奖,北碚区会员、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讲师吕瑜良的《论生态扶贫与精准扶贫的关系》荣获三等奖。

据悉,民进市委会经过会内2个月余的征集筛选,本次向民进中央报送10篇征文,被民进中央授予优秀组织奖。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