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多真情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时间:2013-06-20

                  

     “父亲的病好了一些没有?爷爷奶奶的身体怎么样了?”在云集镇中心校的办公室里,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亲切的问询该校五年级学生胡志容,面对这个从小失去母亲,父亲又体弱多病,全靠爷爷、奶奶抚养的女孩,这已经是民进长寿区委第三次慰问看望她了。

    530霍家勤一行先后到云集镇中学和镇中心校慰问看望胡志容等六名贫困女童,给她们带去长寿民进300多名会员的心意。霍家勤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要懂得体谅家长,要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传递爱心。在镇中学得知民进区委资助的两名学生都在重点中学指标到校的考试中双双考入重点中学,非常高兴,希望她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学校继续保持好成绩,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民进会员、重庆龙创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江政给孩子们带去了书包、书籍、文具及食品等。副主委张荷英、吕兴建、邓雪峰参加了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李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