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携手樊登小读者开展“抗疫助学”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携手樊登小读者开展“抗疫助学”活动

来源:华龙网|作者: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20-03-11

樊登小读者“心系疫情”栏目部分内容:“免费书单”和“新型冠状病毒科学小常识”   主办方供图

“新型冠状病毒到底是什么”“病毒在衣服和手上能过多久”“你知道一个喷嚏的威力有多大吗”……小朋友你们知道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携手樊登小读者,开展了“抗疫助学”活动,通过樊登小读者APP平台,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免费开展3-12岁“阅读、动、游戏及科学实验”活动。

据了解,樊登小读者从属于樊登读书品牌旗下,是一款针对0-15岁的亲子阅读app,通过“一书两讲”平台,提供“口袋秘籍”让亲子互动有趣,有用、有效,是一款“亲子阅读助教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先后获中国知识大会“年度平台奖”、“2019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并登上《人民日报》等刊物。2020年1月,樊登小读者通过教育部第一批”入校园app”审核,2020年2月,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本文3月9日刊发于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市委会宣传处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