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武隆支部慰问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民进武隆支部慰问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应勃|时间:2020-02-18

2月14日,在民进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组织下,支部主委辛莉、委员湛杨等带领民进会员来到武隆区平桥镇高速路口站点,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该执勤点带班领导崔照文代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民进武隆支部送来的慰问物资”。

平桥镇党委书记杨先贵表示:有了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充满信心,将会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依法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桥镇镇长邓安全表示:我们这个南涪高速平桥检疫站的工作人员从初二上班至现在 ,工作氛围很好,管控工作抓得严,随着春耕、复工开始,我们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还是加强人员管控。

民进会员,平桥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杨秀琴表示: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来自兄弟姐妹们的问候。我足够了,我会一如既往地好好工作,克服当前困难,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应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