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冲锋,我辅助

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滴水成溪传递暖流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王渝姣|时间:2020-02-13

河包镇核桃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艾维忠是民进荣昌经济支部的一员,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从大年初二开始,连续18天,他和核桃村10名干部加班加点、超负荷的坚守在核桃村20余个疫情防控进出口卡点,彰显着一个民进会员的坚强与勇敢。

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积极呼吁支部会员履职行责,首先以支部名义定点为核桃村定点捐款捐物,购买了价值1200余元的方便面、饼干、矿泉水和八宝粥等物品,为驻守核桃村的党员、脱贫户、学生及自愿者等送去民进会员的爱心和敬意;同时,支部会员21人共筹集善款7600元,其中会员曹政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到一批医用口罩、乳胶手套等,不仅如此,大家还纷纷通过自身影响力,积极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为战“疫”出力,其中会员邹朝文发动区餐饮商会成员筹集善款21300元。

在这个特殊的二月,民进经济支部的会员们或冲锋在前,或后方辅助,在不同的岗位与这场战“疫”抗争着,用自己小小的善举去温暖人心,贡献力量,彰显着民进会员的爱心与责任担当。

作者:王渝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