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03-18

 

3月13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主持。区委会各社会服务平台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民进江北区委2019年的社会服务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一是紧扣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开展有意义的社会服务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区委会下属各社会服务平台的管理,不断创新、拓展党派社会服务的内涵;三是结合市委会的城口县鸡鸣乡扶贫工作和区政协的酉阳县酉酬镇扶贫工作,整合各个社会服务平台的力量,对两个乡镇进行全面综合的帮扶。

谢平对党派社会服务的内涵做了重点阐述,鼓励会员们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对去年各社会服务平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区委会对各平台负责人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说,2018年,各社会服务平台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名师工作室”“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开明书画院”的影响力显著提升。他要求社会服务工作按照“量力而行、智力服务为主”的原则,一如既往的发挥优势,努力创新,力争更好;各社会服务平台负责人要进一步担起责任,用心做好工作,共同努力推动让区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