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 |作者:何方方 |时间:2022-01-30


“真香,这就是年的味道。”九十二岁的张奶奶把大红的福字捧在手里,深深地嗅了一口墨香,咧看嘴笑道:“前些年都是买的印刷品春联,家家户户一个样,现在每家每户不重样,太喜欢了。”民进会员、沙坪坝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张洪也高兴地笑道:“获得感,没有比他们的笑脸更加完美的诠释了。”



1月28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回龙坝镇聚龙城社区和顺茶馆里墨香四溢。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泼墨挥毫,一个个饱含年味的福字,或端庄秀美,或潇洒奔放;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或讴歌新时代的新面貌,或寄予新春的美好愿望。乡亲们人人都捧着大红的春联笑得合不拢嘴,连声称赞直呼大饱眼福。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始终关注我区农村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持续参与和开展民进全国“春联万家”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喜庆的春联在为广大村民送上一份温暖,将文化惠民政策植入人心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树立了文化自信。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代笛,民进区委会副主委李虹汛,沙坪坝区回龙坝镇镇长吴瑶熙出席本次活动。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