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民进情,同心战“疫”胜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0-03-11

3月7日,一辆满载着民进巴南区委会满满爱心的货车驶到了宜昌市点军区桥边镇。这辆货车,装载的是热水壶、电饭煲、电磁炉、大米等防疫生活物资;这辆货车,承载了民进巴南区委会100多名会员对宜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拳拳心意。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巴南区委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尤其是湖北的疫情情况。3月2日,当通过民进宜昌市委会了解到宜昌市基层社区及村委会缺乏抗疫物资后,民进巴南区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全区会员捐款、捐物。

“100元、200元、300元、500元”……3月2日,在民进巴南区委会的号召下,李家沱支部、鱼洞综合支部等7个支部会员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群捐款。短短2天时间,民进巴南区委会筹集到捐款2万元。为尽快将善款转化为物资并安全送达抗疫最需要的一线,3月6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委托湖北省龙头企业湖北国贸集团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采购2万元物资;3月7日,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科协主席饶玉梅同志带队将物资发放给了宜昌市点军区基层组织,第一时间将会员爱心送至了抗疫一线。

据了解,民进巴南区委会此次爱心捐赠,除了向宜昌市点军区捐赠2万元物资以外,还募集到口罩、体温枪等价值万余元的物资,即日将通过快递公司托运至湖北宜昌市。民进巴南区委会会员纷纷以最质朴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期间,民进巴南区委会已累计捐赠资金与医疗物资8.438万元。

“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力量。”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巴南区政协主席姜莹星表示,自从疫情开始蔓延以来,很多会员自告奋勇,为疫情一线奉献爱心、捐款捐物,这不仅是民进会员的浓浓深情,也体现了民进会员的使命和担当,自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