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看望辅导结对帮扶学生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看望辅导结对帮扶学生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杜朝辉|时间:2019-01-11

1月7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主委杜朝辉、副主委伍维平等前往民进南岸区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东港实验学校,看望了结对帮扶的小学生饶思语。

针对前期了解到饶思语同学学业成绩有所下降的情况,杜朝辉、伍维平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细致交流,就饶思语的思想动态、个性心理、学习方法等作了分析,并与班主任老师一同对饶思语同学进行了现场辅导,帮助她树立自信心、掌握学习方法、找到正确的学习目标。通过交流鼓励,饶思语小朋友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原因。随后,杜朝辉、伍维平与班主任老师共同探讨了对饶思语学习计划和辅导进度的改善方案。

据了解,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已对饶思语开展了多次助学帮扶行动,并将继续持续。支部将见证饶思语小朋友的成长轨迹,也将充分发挥民进组织教育界别优势,助力结对帮扶孩子的健康成长。

作者:杜朝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