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江北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社区共建活动

江北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11

近日,江北区政协委员、民进江北经济支部副主任黄先忠,受邀参加江北区鲤鱼池社区举办的“创模舞台,人人参与”、“鲤鱼池社区共青团市民学校开展与高校共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黄先忠接受了社区居民的法律咨询,听取了社区居民的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社区居民反映了两个问题,一是该社区多年以来居民用水是一个总表抄录,然后分摊居民水费,水价大幅度增加,甚至高达每吨12元,导致许多居民叫苦连天。二是鲤鱼池小学东面的公路及人行道太窄,每天上午9点左右上学的小朋友是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经过这里(该校有2000名左右的小学生),容易发生小孩挤伤或跌倒事件等。黄先忠表示,将以社情民意形式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在社区中心广场上,重庆邮电大学的学生还与社区广大居民、老年文艺团载歌载舞,大合唱、独唱、小品、猜谜语等活动精彩纷呈。

通过这种积极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政协委员、党派成员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广大居民热爱生活的热情,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为构建和谐小区的建设有着重大的意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