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支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王其慧|时间:2020-02-20

众人扶船能过山,滴水汇聚终成河。2月13日至14日,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会员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主要通过飞沫传播,戴好口罩就可有效地保护自己……”在维尔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厂门口,支部副主委宋燕一边向企业负责人送上支部免费赠送的口罩,一边安慰在场的门卫不用过于担心。她将新印制的新冠肺炎防治宣传画、政府对企业帮扶政策宣传资料、支部联络的公益律师联络方式交给企业人员。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企业复工复厂,民进潼南区支部多方组织采购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开展“新冠”疫情防治入企宣传,阻止“新冠”疫情因企业复工聚集爆发;组织律师为企业和工人提供免费服务,化解企业用人纠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2月14日,民进潼南区支部累计向全区44家企业捐赠、转送医用口罩1万个,张贴“新冠”疫情防控海报100余份,发放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宣传单100余份。

作者:王其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