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江北区委、重庆民进书社联合开展 “书香校园”赠书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重庆民进书社联合开展 “书香校园”赠书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4-21

4月17日,由民进江北区委和重庆民进书社联合主办的“书香校园”赠书活动在江北区黑石子小学和滨江路小学举行,915名学生和40名教师受惠。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民进江北区委和重庆民进书社为师生准备了价值约20000元的儿童读物和教辅资料。每个学生语文、数学教辅资料各一本,每个班级20本左右的课外阅读书籍,每位教师一套教学用书。

活动现场,谢平和重庆民进书社代表杨顺圯为学生代表发放书籍,一个个领到书的学生,清亮亮的眼睛充满感激,红扑扑的脸蛋泄露了掩藏不住的兴奋。

谢平勉励学生们:书籍是人类的良师益友,要多看书,看好书。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争取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

赠书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双方进行了座谈。校方对赠书活动的开展表示欢迎和感谢,谢平表示,开展这种社会服务活动是党派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而且能帮助到学校师生更是意义重大,以后会尽量争取让这种赠书活动每年都能开展,形成常态。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