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璧山区综合支部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民进璧山区综合支部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帅瑜|时间:2021-04-21

4月18日上午,民进璧山区综合支部联合区人民医院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糖、血尿酸检测,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感受到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民进璧山区综合支部副主委、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彩碧出席活动。

彭彩碧为前来检测的居民作了健康知识讲座,介绍了高尿酸血症存在的诸多危害,提醒大家需要提前预防,不能等到痛风发作时才给予关注和治疗。她在讲座中强调控制饮食中的嘌呤摄入对降低尿酸的重要性,向居民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等,提高疾病预防的意识。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的接待前来诊治的群众,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并发放了痛风防治宣传手册。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弘扬服务精神,民进璧山区综合支部将持续联合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社区上门服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预防和保健意识,有效实施健康知识普及,提升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作者: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