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接受重庆广播电台专访

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接受重庆广播电台专访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熊迪|时间:2017-12-26

 

 

民进沙坪坝区委的社会服务活动“艺术教育希望行”受到到重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组织团队代表于12月14日和12月18日两次接受了重庆之声(重庆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的《精彩人生》栏目专访。

节目中,区委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艺术教育希望行”社会服务活动的起源、具体做法、遇到的困难、解决方式和未来的计划及打算,从组织者、参与者和支持者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艺术帮扶中的故事,并感谢了在帮扶过程中给予关注和支持的单位及个人。所有参与活动的会员看到正规艺术教育的导入给当地孩子、家庭带来的变化,都感到由衷的欣慰。

艺术教育的帮扶活动需要各方伸出援手、持之以恒,区委会也通过节目呼吁更多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襄善举,共同把爱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