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支部开展捐赠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支部开展捐赠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

来源:直属璧山支部|作者:谢飞|时间:2017-08-30

 

八月,收获的季节,本该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然而多少寒门学子却因家境贫困难掩内心的忧愁。民进璧山支部的会员们心系贫困学生,坚信“世界充满爱”,并积极奉献爱。 

8月24日,在璧山区行政中心,一场充满着浓浓关爱的捐助行动正在进行。民进璧山支部在自身经费并不充裕的情况下,抽资三万元对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10位贫困学子进行捐助。这是爱的宣言,更是民进人关注教育,积极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受赠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慨道:“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学费,收到更多的是来自民进的关爱,我们也必将这份感恩之心传承下去,将来回报社会。”

区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雍湘赠言受赠学子自尊、自信、自强,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她还表示,民进璧山支部将继续发挥界别特色,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作者:谢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