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20-01-15

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庚子年“春联万家”活动的通知》(进中办发〔2019〕78号)的要求,民进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支部于2019年12月26日在仙桃街道舟济路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中,支部邀请的书画家们为舟济路社区居民进行书法知识讲授,现场讲解握笔的姿势和书写技巧,居民们听得兴趣盎然,纷纷拿起毛笔跟着书法家一起挥笔落墨,写下对新春及祖国的美好祝福并纷纷拍照、录视频纪念。此次活动,双龙湖支部会员、书法家、社区干部共50人参与,共写春联80余副,福字100余张。民进基层组织联合社区,深入群众,以最接地气的活动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老百姓的文化自信,激发文化自豪感。写春联活动不仅让居民收获了一些书法知识,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基层党派的绵薄之力。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