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武隆民进会员在行动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武隆民进会员在行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柯希权|时间:2020-02-18

同心助力,抗击疫情,民进武隆支部会员积极行动,为武隆抗疫助力,为武隆教育建言。

会员蔡结勇,导演、拍摄了公益记录篇——《疫情下的武隆》。会员汪燕,捐给武隆区鸭江镇镇政府三支红外线额温计,捐给武隆区政协办公室一支红外线额温计,捐给仙女山镇庙树村一支红外线额温计,为区红十字会捐款600元,给武隆区鸭江镇谭坪村捐口罩60个,总价值4000左右。会员应宏,在疫情期间,学生不能正常入学的情况下,针对“停课不停学”学生线上听课的相关问题,写了1000多字的建言材料交给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其他会员,杨秀琴和吴维维依然在医院和疫情奋战,代奎依然在武隆区芙蓉街道东山村和疫情奋战,湛杨正在按相关要求组织复工复产,王洪斌、柯希权、伍仁容、罗艳、周露、张艺峰依然在教学前线做好学生疫情排查和网上授课的工作。

总之,在这场战“疫”中,武隆民进会员勠力同心,积极行动,为武隆助力,为祖国加油!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