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难同当,有爱共生

民进重庆市第11中学支部齐心抗击疫情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张欣|时间:2020-02-26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民进11中支部积极响应区民进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

民进11中支部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科普知识,扎实做好个人自身和家人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广大会员积极加入到学校“停课不停学”的网课教学中,在线上课、答疑,为11中学子提供学习资源。

当区民进发出慈善募捐倡议后,民进11中支部主委杨喻虹积极号召全体民进会员,响应区民进防控慈善募捐的倡议,组织民进11中会员自愿捐款,无论是在职会员,还是退休会员,都踊跃参与到慈善募捐活动中,目前收到爱心捐款7000元,众人合力为抗疫加油。

小河汇聚,足以成江海。疫情当前,民进11中支部会牢记使命,践行担当,以己之力,投身抗役工作,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表达守望相助的情怀,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出自己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