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迎挑战 众志成城战疫情

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会员在行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杨林相|时间:2020-02-13

这个春节,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做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重要指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民进万盛机关支部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众志成城、竭尽所能,全力参与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

为了战胜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在支部主委杨林相的带领下,身为医护工作者的民进会员们放弃了假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早出晚归坚守岗位。刘洪波、寿廷模医生以及杨富永护士长还在第一时间向院方提交了“战疫”请战书,志愿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在他们的带头作用下,万盛经开区中医院医护人员共提交了115份请战书,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完毕后,医护人员纷纷在“战疫”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声声誓言,一个个签名,表达着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他们坚守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他们把“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作为追求目标;作为一名中华儿女,他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时代先锋!

(作者系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委员、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主委、万盛经开区中医院院长)

作者:杨林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