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龙水三支部走进通桥敬老院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1-10-17

10月13日下午,民进龙水三支部部分会员在支部主委蒋静的带领下,走进通桥敬老院,开展“靠近您 温暖我”重阳节庆祝活动。通桥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进龙水三支部主委、团结小学校长蒋静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这种美德不断的发扬光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劳苦了一辈子。经济社会的发展,美好生活的创造,伟大成就的取得,无不凝聚着老同志的汗水和辛劳。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老龄工作一定会得到进一步的落实,老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一定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最后,她向全体老人们送上了祝福!”

民进三支部会员黄蔚给老人们送上了深情的演讲,活动在通桥小学特色狮舞《欢腾》中接近尾声,在五对“狮子”的簇拥中,民进三支部的会员们为老会员和敬老院的25名老人送上牛奶、围巾等节日礼物。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