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的民进会员们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涛|时间:2020-02-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一直牵动全社会的心,民进重庆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的会员们也在战“疫”一线默默奋斗着。

支部会员、沙坪坝区第三人民医院医生颜小梅虽然已经退休,但是疫情发生后,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她义无反顾地又奔向了一线,从1月28开始她就一直忙碌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应急值班、门诊住院日常诊疗等各需要人手的地方,她表示将一直坚守到疫情解除。

支部会员、含谷镇市场监管所吴用强从1月26日开始就一直在市场监管一线战斗。启动全域排查除患、重点检查打击、全程巡查防控,开展农贸市场、超市、药械、医疗机构等排查整治,全面禁止活禽交易和宰杀,对药店等防疫用品经营者开展政策宣传和价格指导,确保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支部会员、沙坪坝区文旅委尹业光,从1月27日起,坚持每隔一天就对辖区文化市场、各旅游景点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数据总结汇总,及时上报有关部门,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道栅栏。

支部会员、沙坪坝区新闻中心刘福江,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岗位,及时、准确、大量地对沙坪坝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报道,让全区人民能够充分了解全区、全市、全国的疫情防控情况,用新闻报道这一特别形式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支部会员、沙坪坝区机关事务局阎盟,从1月29日以来就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面对区级各部门返回工作岗位的同志,积极做好各种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奋斗在疫情防疫一线的区级机关的的工作人员的各种后顾之忧得到解决。

支部副主委程金根在安徽安庆老家放弃春节休假,积极相应当地政府号召,参与当地塑料生产基地工厂的复产,为疫情防控一线生产一次性手套,产品生产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各地。

支部委员、井口镇政府邱伟放弃了整个春节休假,从1月23日开始,就奋战在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摸排武汉等地来人情况,敦促关闭活禽宰杀点,检查农贸市场,答复企业相关政策等工作。

支部会员们还响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的号召,捐款4600元,用于全区防疫一线工作需要。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