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市委会机关干部张晓宁参加赴毛里求斯志愿服务队

市委会机关干部张晓宁参加赴毛里求斯志愿服务队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汤建峰|时间:2014-01-27

 

1月13日,市委会机关参政议政处干部张晓宁,作为团市委组建的第五批中国·重庆青年志愿者赴毛里求斯服务队成员,飞赴毛里求斯参加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任务。

据悉,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毛里求斯项目是团中央、商务部从2007年起实施的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的子项目,是共青团组织服务党政外交大局、增进中外友好的一项重要工作。该项目实施以来,团市委按照团中央、商务部的要求,先后分4批共派遣了41名志愿者赴毛里求斯开展对外汉语教学、体育教学、信息技术等志愿服务工作。此次组建的第五批赴毛里求斯服务队主要是开展对外汉语教学和信息技术志愿服务。

市委会机关领导对此次张晓宁赴毛里求斯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称此举是重庆民进青年服务大局、志存高远、甘于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不仅体现了我会的教育文化特色,也体现了我会一直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

作者:汤建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