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辛丑年“春联万家”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辛丑年“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21-01-21

书写春联和“福”字

向沙坪坝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赠送作品

向武隆仙女山街道中心小学校寄赠作品

向对口帮扶的歌乐山居民农户赠送“福”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暧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1月15日起,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辛丑(2021)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组织会内外书法家、爱好者和志愿者集中撰写春联和“福”字,作为民进人的农历新年祝福。

因疫情防控的原因,区委会今年采取小范围集中书写,定向赠送的方式。本次活动所书写的200余副春联和100余幅“福”字,部分将寄送至区委会对口帮扶的贵州安龙县海子镇中学,重庆武隆仙女山街道中心小学校(原希望小学)和歌乐山街道居民;部分将赠送给为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支持帮助的合作单位沙坪坝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委会于1月20日专程前往开展了慰问活动;还有部分作品将在区委会近期开展的新春集中慰问和总结表彰大会上,送到长期关心指导区委会工作的老领导和为区委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手中。

本次活动还得到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院长雒三桂表示:“让艺术走进生活贴近生活,服务生活正是广大艺术工作者和志愿者的职责和使命。”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