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讲座进校园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讲座进校园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4-04-16 11:01:47

4月9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荣昌中学玉屏校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讲座进校园活动。民进会员、退休教师许享厚和彭文海应邀作主题讲座。

许享厚希望家长做好榜样,给予孩子正确引导,建立孩子自信心,帮助孩子在不同的成长阶段制定合适的目标。彭文海从“爱国主义教育、爱是灵魂、劳逸结合、战胜懒惰”几个方面作了分享。讲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有效地增进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沟通,为家庭教育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荣昌民进历来非常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组织会员进校园、进村社、进农户开展送教育、送文化、送法律等走访交流活动,鼓励支持会员发挥界别优势服务社会。今年以来共开展社会服务活动10余场次,参与会员40余人次,展现了民进心系人民、服务社会的好形象。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