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慰问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慰问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03-09

3月5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带领民进区委会专职干部一行到民进会员蒋天华担任董事长的企业——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主动作为、服务防疫的做法以及企业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人,为企业送去1200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

重庆怡园食品作为疫情防疫保供企业,疫情期间工厂一直坚持生产,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全市人民提供生活物资保障。杨仁清指出,工厂地址位于疫情重灾区华岩镇,公司既要保证生产,又要将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必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规范工作流程,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调研期间,华岩镇党委书记何能安、镇长廖应兵一行也前往华岩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