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20-01-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走访贫困女童家庭

走访贫困女童家庭

1月8日,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在华兴镇“赶集日”开展庚子年(2020)“春联万家”活动,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在街头现场书写春联并赠送给居民,给大家带去新春的祝福。

“我要这一副春联,这个对联写得好!”“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墙上贴三副春联,显得非常喜庆!”华兴镇群众纷纷索取春联。

活动现场,民进铜梁区支部会员刘放、吴小丽、汪涛等挥毫泼墨,书写以反映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春联。一副副春联让群众爱不释手,数百名居民耐心排队等候,拿到春联后个个脸上笑开了花。

送完春联后,会员们还来到对口帮扶的汪雪、邹杭铃两名贫困学生家中,为她们送去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并认真了解两个家庭的困难情况,以便下一步精准帮扶。

“这是我们连续5年为群众送春联了,很受群众欢迎。春联万家已经成为民进铜梁支部的一个品牌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介绍,每年,该支部都要向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300余幅,为群众添年味,共祝美好新生活。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