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潼南区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1-19

 

 

 

 

 

 

1月6日上午,直属潼南区支部积极响应民进重庆市委的号召,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组织书法家会员到双江镇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进“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公益理念。

活动中,区人大副主任、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支部副主委彭树罡、宋燕一行与当地老百姓亲切交谈,送上诚挚问候,致以新春祝福。书画家饱含热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春联,“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万象更新精神奋发,百花齐放春满人间”等一幅幅贺年春联、一句句吉祥话语,传达着对老百姓的美好祝福。当地老百姓热切上前、争相索要春联,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具年味、更有意义,希望这类惠民活动能够经常走进基层走进万家。

据悉,该支部还将继续深入其他镇街、村区,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