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潼南区支部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潼南区支部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20-02-04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进潼南区支部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全力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

1月31日,支部发出《致全区民进会员的一封信》,要求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奉献爱心、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指示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的组织下,积极投身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发扬党派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工作,引导广大民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围绕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及时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疏解民情、化解矛盾、凝聚人心,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

截止2月3日,支部会员参与一线防控工作100余人次,志愿服务工作30余人次,累计捐款9270元,建言献策20余条,上报社情民意2篇。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