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渝中

——渝中区政协民进界别活动组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07-26

 

 

盛夏酷暑,连晴高温。7月26日上午,渝中区民进界别活动组的政协委员们在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谭小兵的带领下,在七星岗城墙公园慰问辖区内重庆中渝市政环卫有限责任公司的环卫工人80余人,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赵元政等领导应邀请参加慰问活动。

陈大奎主席、谭小兵主委在慰问讲话中向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细心嘱咐近日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环卫工人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随后,政协委员们为各位城市美容师分别送上绿豆、白糖、毛巾、洗涤皂等清凉消暑用品。各位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表示:一定继续加大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同时呼吁广大的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理解支持环卫工作,提高环保意识,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建文明渝中。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