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逐梦送爱心 点亮乡村艺术梦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7-10-27

座谈会现场

 

美术课

 

书法课

 

体育课

 

音乐课

 

舞蹈课

 

张礼慧、谭小兵、辛莉、支教教师与学校领导合影

 

10月25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率渝中区文艺总支赴武隆区赵家乡中心学校开展“同心 逐梦——艺术教育进乡村”活动,来自渝中区文艺总支的5名支教教师为赵家乡中心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彩的艺术课。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张礼慧听取了赵家乡党委书记邓维敏关于学校现状的情况汇报。她指出,教育扶贫是民进的“老阵地”,也是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同心逐梦”活动应该做出品牌,让爱心一代一代传递下去。对活动中年轻优秀民进会员积极参加送教活动,奉献爱心,表示非常欣慰。同时,对长期坚持在乡村艺术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钦佩。

辛莉就此次送教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建立活动的长效机制。她要求赵家乡政府积极与民进重庆市委对接,做好相关工作。各位送教老师生动活泼的展示课受到孩子们热情的响应。

会后,张礼慧一行还考察了赵家乡中学小学。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