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渝中区基层支部看望慰问“中年丧子家庭”

民进渝中区基层支部看望慰问“中年丧子家庭”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1-06

1218上午,冬日凛冽的寒风急速穿梭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可是在大溪沟街道张家花园社区“中年丧子家庭”谢婆婆的家里,却洋溢着逢年过节、合家团圆的喜庆气氛。

民进42中学支部的会员代表们在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谭小兵的带领下,顶着刺骨的寒风,手中提着生活用品,一大早就来到了支部结对帮扶的独居老人谢婆婆家中看望慰问。

 

      

 

一见到老人家,会员们便上去嘘寒问暖,见到此番情景,谢婆婆激动的热泪盈眶,家里许久没有这般热闹了,但每次民进42中学的会员们一来,谢婆婆家里就像过节一般。

大家围坐在一起亲热地聊了起来,谭小兵副主委紧紧握着谢婆婆的手说到:“谢婆婆,您就是我们民进人的亲人,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您解决生活上的所有困难。”民进42中学支部委员曾娟老师还邀请谢婆婆到她家里共渡新春佳节。“太谢谢你们了,有了你们这样的亲人我不再感到孤独无助了……”这是谢婆婆对民进会员们说的肺腑感言。

据悉,通过渝中区计生委牵线,民进渝中区委于20104月启动了基层支部与社区“中年丧子家庭”结对帮扶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